close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agnes b.】品味羅馬時延藩?黑(BG5020P1)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agnes b.】品味羅馬時延藩?黑(BG5020P1)

蒟蒻麵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agnes b.】品味羅馬時延藩?黑(BG5020P1),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agnes b.】品味羅馬時延藩?黑(BG5020P1)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24991&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agnes b.】品味羅馬時延藩?黑(BG5020P1)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agnes b.,年輕、時尚、前衛

層次刻紋錶盤,潔淨簡約

藝術字體的羅馬時標,展現出眾品味






agnes b. 來自法國的設計師Agnes,

透過感受到的藝術、文化、流行元素,

融入時裝、手錶的設計,發揮的淋漓盡致。

「讓人感到快樂和美麗」是她設計創作的最重要原則。

層次刻紋潔淨錶盤,呈現極簡約優雅的法式風采!

趣味性十足的手寫藝術Logo 及藝術字體羅馬時標,

錶殼採用不鏽鋼材質精緻打造,搭配皮革錶帶更顯質感

同時擁有創意與科技之結合藝術,重塑完美時尚典範,值得珍貴典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jltv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